旅游学院优秀校友回校做报告 分享十年国航心路历程

发布时间:2016-12-16来源:{来源}浏览次数:31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芳)“请问学长,那我们在校期间应该准备什么呢?”“请问学长,我们怎么提升英语?”“请问学长,面试的时候有什么技巧吗?”……面对眼前已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工作十年的李志军学长,2016级空乘专业的同学们仿佛有十万个为什么,争先恐后地发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1213日中午,在逸云楼113报告厅,国航乘务员李志军应旅游学院空乘教研室邀请,为2016级空乘学生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主题报告。

李志军是该院2007届空乘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李志军表现优秀,毕业那年凭借过硬实力顺利通过国航面试,现已工作十年,成为国航的资深乘务员。面对刚入校满脸充满期待和疑问的空乘学子们,有多年职场经历的李志军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现状,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史和励志人生。他说:“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就是要从大学第一天开始,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走好每一步。”李志军的分享让在场同学深感亲切之余也备受鼓舞。

 

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李志军耐心作答,勉励大家做好眼前的事,学好每一门课程,打好英语基础,为未来作好准备。

空乘专业班主任汤黎表示:“这样的讲座对刚入校的孩子是非常有意义的,可以让他们明确学习目标,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赋予大学生活最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