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青春不散场

发布时间:2017-04-06来源:{来源}浏览次数:381

 

——原武汉无线电工业学校93335班回母校团聚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旭)41日,原武汉无线电工业学校9333532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青春不散场”毕业20周年聚会,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原武汉无线电工业学校93335班班主任、电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幼华出席活动。

重温教诲

重回逸思北楼教室

讲述青春故事

上午10点,校友们在曾经上课的教室共聚一堂。张幼华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校友返校聚会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财富和社会支撑力量,希望校友们秉承“厚德、笃学、求实、拓新”校训精神,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回忆求学历程

留下美好回忆

座谈会上,32名校友共叙当年在武职求学的往事,回忆老师的谆谆教诲,并逐一介绍了目前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校友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

重走校园路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在张幼华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校园,重温当年的学习生活,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师生情,由衷地感慨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校友们说,重回母校,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看到学校办学环境改善,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真为母校感到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