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余名校友回母校共话武职情

发布时间:2017-05-24来源:{来源}浏览次数:2072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旭)5月20日,原武汉无线电工业学校85117班、原湖北省电子工业学校93422班60余名校友,齐聚母校,忆峥嵘岁月,续同学友情。校长李洪渠、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副校长刁元斌、教务处处长卢洪胜、校产处处长应文豹、保卫处杨超峰、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旭、体育部主任浦北娟等参加了聚会活动。校友还特邀原校长、现任武职校友会会长马必学以及老教师童长青、姜新桥、黄利敏、谢志德、胡汉娇、刘爱先、梁国元、李曼华共话师生情谊。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数十年的相识,数十年的惦念,校友们又欢聚在母校,共寻纯洁浪漫的时光,找回曾经的梦想和记忆。关山校区活动会场精心布展,热诚欢迎“回家”的学子。

上午9:00,校友们满怀感恩之心回到自己成长成才的母校,徜徉在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欣赏校内的一草一木,重回初次走进校园和离开校园的瞬间,重拾校园记忆。在图书馆、在当年的办公楼前、钟楼广场前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当年的宿舍、教室、球场,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叹着母校的变化,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硬件设施赞不绝口,为学校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精密制造85117班校友30年后相聚母校(左:李洪渠校长致辞、签名  右:图书馆钟楼前留影)

模具971班校友回母校剪影(钟楼前、图书馆、田径场边合影留念)

93442班校友回母校剪影(左:签到、在宿舍楼前与班主任合影  右:全体同学簇拥着班主任)

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李洪渠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的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领域努力奋斗所取得成就赞许有加。他说,30年弹指一挥间,同学们离开校园,走向社会功成名就,一个个都做出了很大的成绩,给母校争了光,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祝贺和感谢。30年来,学校抢抓机遇、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抓住了1998年升高职的机遇,抓住了2006年国家示范校建设的机遇,又抓住了2014年习总书记、中央、省委重视职业教育的机遇,获得了比较高的财政拨款,是我省第一个进入全国百强示范校。现在学校面临“双高”优质校建设工程的发展机遇,武职又要再进一步。武职人团结奋斗、改革创新,领导、同事、师生团结一心的良好氛围是学校成功的基础,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校友的支持、关心和帮助,很多校友关心着母校,支持着母校的发展。最后,李洪渠向与会师生送上了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4月份以来,学校已有原武汉无线电工业学校精密机械制造85117班、电子工程93335班、模具设计与制造971班,原湖北省电子工业学校93422班等4个班级120余名校友纷纷从祖国各地相约回到母校,举行同学联谊和参观活动。

毕业于不同专业的校友分别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对昔日班集体的深厚感情。对母校的精心接待,领导、老师参加活动表示感谢。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和对大学生活的怀念,表示有机会一定常回母校,聆听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