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完全学分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6来源:{来源}浏览次数:144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京6月4日,学校完全学分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逸兴楼召开。副校长郭沙出席并讲话,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信息化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处以及信创学院、智能商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推进会由教务处处长席波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夏光蔚介绍学校完全学分制改革试点前期调研、方案制订及工作推进情况。与会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承担任务的调研情况及有关意见建议,拟试点二级学院介绍了试点工作思考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郭沙强调,完全学分制改革是学校加大教育创新力度、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要做好完全学分制改革,一是要统一思想意识,敢为人先、有序推进;二是认真梳理本次推进会意见及建议,精心布局、合理谋划;三是建立协同协作机制,部门联动、合力推进。

(审核: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