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公告 (第四号)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11-16来源:{来源}浏览次数:10

     尊敬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亲爱的校友、全体师生:

 

       五秩芳华,共襄盛举。在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建校50周年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以“深耕职教五十载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通过举办高质量发展大会、学术论坛、成果展演、文化活动,全面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展示了办学成就,凝练了精神文化,汇聚了各方力量、扩大了社会影响。校庆活动中,您莅临学校,或发来贺电、贺信,或慷慨捐赠,体现了对学校的真切关怀和深厚情谊。在此,谨向各位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衷心感谢莅临活动现场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国内外兄弟院校、合作单位、新闻媒体及各界朋友,你们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帮助是学校发展我们阔步前行的不竭动力!我们将不负众望,砥砺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你们的关心与厚爱!

       衷心感谢海内外校友,你们以多种方式关注祝福、回馈反哺母校,尽显对母校的拳拳赤子之心,让母校50年华诞充满了温馨和感动。真诚希望广大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温馨眷恋的家!

       衷心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倾情付出。在5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和举办期间,全体师生员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和服务,展示了武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是学校发展的动力源泉!

       50年华诞,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我们迈向未来的新起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信心向前行,克难攻坚加油干,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和全体校友、师生员工的深切期盼,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高品质职业技术大学而接续奋斗!

       庆典期间,群贤毕至、宾朋云集,学校接待工作如有不周之处,敬请海涵!真诚期待您再次莅临指导,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