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秩芳华 • 校友情深】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传经送宝 为智能商务学院新生照亮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2023-11-03来源:{来源}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姚翔)11月2日,智能商务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光谷东校区南翼楼306举行。学院特别邀请到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蒋佳、崔文龙、王凯奕,2020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陈一鸣,2020级移动商务专业喻钟琴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重返母校,共话成长,交流学习成长经验心得。会议由辅导员姚翔主持,智能商务学院分团委书记聂盛、新生辅导员李婷及智能商务学院23级60位新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蒋佳讲述在校学习成长经历和升本经验

       会上,蒋佳回顾了大学学习生活,分享了她全力准备专升本考试,并以优异成绩考入湖北经济学院的成长经历。“过去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让我明白,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付出辛勤的努力,我始终坚信,天道酬勤。”她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勇敢面对挑战,坚持不懈,一定会有收获。

       陈一鸣回顾了他在武职的三年学习成长规划,从大一开始树立升本目标,三年求学脚踏实地,从实现英语四级、大赛获奖等小目标,到最终实现升本大目标。他强调自律和毅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计划,持之以恒地追逐梦想。

智能商务学院新生与学长学姐交流互动

       在交流互动环节,新生们踊跃提出心中的困惑和不解。五位学长学姐逐一耐心解答,从认清自我、脚踏实地、追寻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坚持不懈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蒋佳学姐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还积极投身实践,创立公司,为升本和未来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会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新生王静有感而发。

优秀毕业生在光谷东校区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对学院邀请他们回校参加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同时给母校送上了生日祝福,“我们是武职学子,在母校五十华诞之际,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我们会继续关心武职的发展动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 周蓉 编辑 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