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秩芳华 • 校友情深】喜庆母校五十华诞 生物学院校友回“家”细叙情谊

发布时间:2023-11-09来源:{来源}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黄俊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今朝与君再聚首。11月8日,欣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五十华诞,生物工程学院校友“回家”为母校庆生,与昔日师长、同窗好友欢聚一堂,情谊浓浓,暖意融融。





生物工程学院校友、师生欢聚一堂

       “听说胡双荣学姐从大学生村官一路拼搏奋斗,如今已是恩施州鹤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铁炉所所长,太厉害了!趁此机会,我一定多向学姐请教人生经验!”药管23302班易晴涨红了脸,搓着手兴奋地说。

       11月8日上午8时许,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们怀着满满期待,汇聚德胜楼校友接待处,等待学长学姐们的到来。

       随着日头拨开晨雾洒下金色的阳光,校友们相继来到关山校区西区德盛楼下,欢声笑语伴随着花香,使这喜庆的日子印刻在每个人心间。一番闲话家常后,校友们在志愿者引领下前往关山校区东区,走进五十周年校庆主会场观摩校史馆和办学成果展,聆听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校庆50周年大会。

      “我与爱人相识在武职,如今回到这里,有幸亲眼见证母校所取得的成就与获得的荣誉,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2015届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校友殷华,挽着身旁的爱人、艺术设计学院同届校友幸福地说。

       当日下午2点,生物工程学院“产业导师特聘仪式”在德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真诚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言献策!“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其国向校友们致以热忱欢迎,为相关产业带头人颁发“导师聘书”。

       师生共话家常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其国为校友颁发聘书

       产业导师特聘仪式后,校友们参观了生物工程学院特色工艺车间——啤酒工坊与味觉工坊,品尝了啤酒与糕点。随后,校友们走进德馨楼教室,为生物工程学院学子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校友分享见闻

  

      生物工程学院校友与师生合影留念

       “忆往昔,缘起武职同窗,聆听师长教诲;喜今朝,再聚凌家山下,见证母校五十华诞。躬逢其盛,与有荣焉!幸甚至哉,热血澎湃!”“此去经年,山高水长,征途漫漫,后会有期!”校友们相约继续以“厚德、笃学、求实、拓新”校训为指南,砥砺深耕,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武职人形象发扬光大。

(审核 肖伟 编辑 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