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鄢烈洲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7-06来源:{来源}浏览次数:59

       武职网讯(通讯员:邹丹)6月27日,校长鄢烈洲率队走访优秀校友、长江学子杨光明创办的企业武汉学子明灯有限责任公司,了解行业企业发展情况,看望在公司的校友。合作发展处、科研与技术服务处、双创协同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随行。

       调研座谈会上,杨光明回顾了在校组建学子明灯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基地(众创空间),经过孵化成立公司的过程。他表示,在校期间的创业实践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众创空间良好的创业生态在创新创业指导、业务拓展、政策咨询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帮扶。

       鄢烈洲高度赞扬杨光明刻苦奋进和敢闯会创的精神。他表示学校培养的就是这类敢想敢拼,能做会做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以发现问题的眼光创新,以解决问题的核心技术创业,实现职业和事业的发展。学校大力支持校友发展,全面服务校友成长,也希望校友企业利用好母校平台,共同创新合作模式,协同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武汉学子明灯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定位于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多项程序开发方法,拥有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37件,入选湖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荣获湖北省教育厅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专项资金扶持。为回馈学校,公司在众创空间设立“启点圈”创业工作室,协同相关专业培育人才。